のFollowMez

28 April 2010

到底这么了?

到底是什么情愫夹合在你我之间

友情

还是爱情



过度的暧昧让我无法适从,
让我无法再像从前一样和你嬉闹.....



我知道这或许是我一厢情愿,

因为由始至终,

我...

都不知道你的感觉。



或许是我多心,

或许是我敏感,

但我发觉你也渐渐地发现什么....

敏感你好像也渐渐地发现我们之间的暧昧....


我们的交流少了,
我们的言语少了,

现在连我连和你互相对望的勇气也没了....


到底我是怎么了?
还是我因该说:

"到底我们怎么了?"



难道这是成长的过渡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