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14 September 2011

眨眼之间 ♥

BEAR <3


眨眼之间,
我的部落格荒废了5个月
真的提不起劲写文章
每次点击进http://dreamer40520.blogspot.com
扫几眼过后,又不知不觉地按了右上角的X
生活变忙碌了,同样的人也变懒了。



眨眼之间,
我上一篇文章还是关于我学记生涯里的第一个活动---感恩会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到了最后一个活动了
经历了对外活动---冒险王心无极限营
爬过了哭笑不得的实地考察---务边之旅
所有的曾经都开始产生了微妙的chemical changes
物是人非,一言难尽、
看着日子与学记证后的卸任日期一天一天地接近,
我总会傻傻地问自己
足够了吗?我无悔了吗?
:)
一切都在不言中 




眨眼之间,
年终评估又来了,
高数--化学--生物--物理--普数--道德教育
我发誓我要战胜你们 ! <3
祝福所有面对考试的朋友们
一起fighting 吧 ! <3

Just Smile 
And 
Life is still going 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