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10 December 2011

热血青春 ♥

Dear Blog :
近来好吗?对不起我严重地忽略了你 :(  [对不起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忘了自己有多久没有来写部落格了 ,也忘了自己曾几何时也是一个疯狂的博客!
不过回顾之前写下的文章,仿佛,所有的发生过的事情历历在目 :D
或许,这是可以让我坚持下部落格的【唯一】原因 。
又来到一年的尾声,我问自己今年热血了吗?
很欣慰的是,心里头的那个声音坚定无比! ♥ 
因为这一年我真的热血过 :D
学记
辩论
学校
家人
我曾经和他们疯狂的热血过 :)

一家人

ji mui 99

DoReMiFaSo!

i'm only short in tis pic xD

曾经一起努力的伙伴 !

:)

she's cute! ♥ love you yarh jin :)

只要心里有一个信念,那么一定可以完成!          

     

My cousin :D

可爱的小家伙

BFF! ♥ sorry xin then xD

HappyBirthdayLimYinNee

haopengyou :D

我的家人
美女丑男 XD

每个人都抢着和帅哥拍照

Lastest Me :D go KL By KTM with my sister ♥    
就像刀大说的,青春就像一场大雨,就算感冒了,你还会想要再淋一次!
这句话,的确很贴切 :)
【可是,真的,不可改变的、】
中四快要结束了 ,热血16就完了
多么想再一次回到2011 的年头!
无奈时间真的一去不回头,人唯有向前看 :D

 接下来:
下一站,霹雳区第28届培训营!
我来了 :D
很期待看到下一届的小淘气们 :)
多希望他们能好好享受在27们的心血当中 :D

接下来,我还要继续hot blooding 下去 !
不管是17、18、19还是40,我依然要热血 :D
PK1238 figthing、

【那些年,我们曾经热血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