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15 October 2010

最近的目标 :)

记得从中一开始就对学海学记感兴趣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三,终于有机会参与 :)

其实现在还不能说完全有机会参与,
但是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
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努力去争取
直到得到成功为止

进入学记的第一关写文章我已经通过了 :)
所以啊 
10月24日的面试活动,我要来咯 :)
与小学同学Boey 和仙纬约好了要一起到现场 :)
在这里为她们加油一下

加油哦
我相信你们一定行的 :)

-----------------------------------------------------
最近的目标是成为学记
希望自己可以达到这个目标
虽然我一向信心都蛮爆棚的
但是这次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

黄祖儿,我说你行,你就行 !
加油 !!!

4 comments:

  1. 加油!~
    我明年也想当~可是没有信心……
    我跟你一样,form 1就想到当了~可是没有朋友陪我T^T
    怕~

    ReplyDelete
  2. heeesss :) i bejaya jor !
    bei yuan xin jia you :)

    ReplyDelete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