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04 January 2011

献给您、吴宝珠老师 ♡

吴宝珠老师    
吴老师,谢谢您、
你说的对,我是个对什么都有兴趣的女生 ;)
我的的确确地还没有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兴趣
可能是还不够成熟、可能是还不确定♡
 谢谢你一直耐心地向我解释、向我讲解 ;)
记得昨天你说过,神总是眷念着我们的
当时的神给你进入文科班是正确的
你感恩神、

现在我也要感恩神 ♡
相信神让我进入理科四也应该有他的道理 ;)

谢谢神、也谢谢您 ♡ 吴宝珠老师

【by 决定勇敢面对窘境的童♡黄祖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