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11 March 2011

冲 :D

3月11日    阴   8.53PM

亲爱的,好久没见了 :D
最近很忙,自从转班后 。
I am busy about what? 

Homework
Exam
Tuition
华文学会
学记 
辩论比赛

Homework 多到每天一座小山 D: 可是我貌似也没有完成很多  囧
Tuition 每天都有,为了你我很累,不过我坚持、

Exam 刚刚走了,幸好我还算全科及格,真是万幸。我还以为会不及格(因为我真的没有碰书)
我知道,我知道考试没读书的后果就是【差】
我没有埋怨,真的没有埋怨我的分数,而且还有少少自豪 :D 怨天怨人不如怨自己
我不很勤劳的学生,但是我知足 :D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我至少还懂
来报告下我的分数 :)
Bahasa Melayu    51  C
华文                    78  A-
English                 80  A
Addmath              83  A
Mathematic          86  A
Physic                   74 B+
Biology                42 D
Chemistry              74 B+
Sejarah                30 E
其实还满意这虽然不是那么出色的成绩 :)
历史,你可以爱上我吗?生物,你可以不要讨厌我吗?囧

学记 
感恩当时我的选择正确 :D
感恩会秘书组 
一个一开始我就想进的组 :)
一个很棒的组,不过也是一个很忙的组
雪怡很棒 
汶陞很棒 
秘书组很棒 
27届学记都很棒
学记就像一个大家庭,没有任何一个都不可以。
就像拼图,缺了一角,你觉得还完美吗?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

华文学会 
第一次和第二次的会议顺利进行了 :)
但是人数还是没有那么理想。
华文,我们的母语
你可爱不爱它,不过你不可以侮辱它
你必须尊敬它
一个差不过1000人以上的华校华文学会理想会员人数是多少?
150?
100?
90?
70?
50?
不,只有40.
这的确有让我少少的小失望。
不过相信再接工委会努力。
:)

辩论 
属于铁嘴和银牙的比赛 
以论议论
评分:爽!
我爱辩论,
不是国语、
不是英文、
而是我熟悉的母语---华文
当用自己熟悉的语言论辩时,那种感觉是奇妙无比的
3月15日,下个星期二
我的第一次要献给它了 :)
生平第一次代表学校的辩论赛
祝我好远吧朋友 :D
也要祝福我的朋友和辩友们好运哦 
加油、 

2011:
我是什么?
-中四学生
-华文学会副主席
-羽球学会中三代表
-学记(感恩会秘书)
-辩论员

最重要的是,我还是黄祖儿
黄祖儿,加油 !

it look so fake -.- i am not fair like this at real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