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05 August 2010

我不要洗厕所啦 !!!


这个是很久之前拍的
                                 

我不要洗厕所啦 !!!

KH 老师上次讲她的要求是我们全班至少拿B

不然就洗厕所

65就是 B

但是今天考了

上网查答案

55分?!

上次都有70分的,现在既然将差?

死咯,我不想洗厕所啦 !!!!

------------------我是分隔线--------------------------------

今天也有考地理,其实地理一直是我强项

所以昨天我也不怎么读书

结果出到很多我都不会勒 ==

第一次查答案是我是 78分的

什么?!老师讲拿A订正1次,拿B订正两次,以此推类

而我既然差一题就拿A

在差点被自己气死前,妹妹叫我检查多一次

结果真的改错一题,

我80分刚刚拿A

那时感觉超爽超解脱的 ==

终于知道爱迪生发明出电灯的那种感觉了 (貌似没有什么关联ho)

总之啊,不读书成绩就好不到哪里去啦

-----------------我是分割线-----------------------------------

明天考历史,讲真啦,

这是我最差地勒

但是我依然保持着不读书的心态

完了咯

愿上帝保佑我吧 

HAIZ

最讨厌的考试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