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11 August 2010

想哭

我好想哭
想哭着喊出我的悲伤
让泪水带着我的无奈流出我的脑袋
离开我的身体



我好想哭
在听见事实的那一瞬间
我的眼泪决堤了
但是,我必须忍者
强忍着我的泪水
目的就只是不想破坏我最后的尊严



我好想哭
好像把我拿脆弱的一面哭出来
但是,我不能哭
因为我知道哭泣只会让自己变得更软弱
只有维持坚强的外表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坚强
我好想哭
好想像一个普通的女孩那样哭
好想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痛哭
好想在朋友们的关怀中放声大哭



但是,想,此终是想
我知道。。。
不能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