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20 August 2010

校内辩论比赛

今天是校内辩论比赛的决赛哦
我方赢了也
我还得到最佳辩论员
心情很兴奋
但是最多的还是怀疑
我质疑我自己的能力
我怕别人质疑我
我怕我不配拿最佳辩论员
毕竟
反方比我做的出色得多

--------------------------------------------------
老师说我很会辩驳
许多辩驳都一针见血
我想这应该是我获胜的唯一优点
因为平时常常和妈妈顶嘴
XD
但是老师也说我不怎么会运用优美的词汇陈述
如果能加强这一部分
我应该可以做的更好

---------------------------------
不管怎样,这比赛都告一段落了
我希望可以与对手保持良好的友谊
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除此之外,我要谢谢华敏,欣婷,彩瑜和SERENE
谢谢你们的帮忙
如果没有你们
我看我连参赛的资格都没有
谢谢你们 =)

3 comments:

  1. 整天吃 : 哈哈哈 现在才知道,太迟了哦 XD
    北玄星:决赛是-美是福,美是祸
    当然初赛复赛那些我忘记完了 XD

    ReplyDelete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