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06 August 2010

有时候

有时候,
我笑并不代表我开心
我不哭也并不代表我不伤心

有时候,
我笑其实是因为不想让你担心
我不想看见你那好看的眉毛皱在一块
我不想看见你深邃的眼睛带着担忧

有时候,
我不哭并不代表我伤心
但我感到难过,害怕还是恐惧时
我宁愿选择不哭
哭泣只会让我看起来更软弱
我想在你面前当个坚强的女孩
不用你担心的女孩

有时候有时候
不管有时候是什么时候
我都希望你陪在我身旁,
给我安慰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美好回忆
让我们一起携手走向幸福的未来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