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13 March 2011

受尊敬是当你尊敬别人

星期日,学记日 <3
每个星期日我总会到报馆
今天是第10次会议
27的人数从80多直到今天的45
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
我不知道。
-------------------------------------
今天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小佳妍告诉我这次活动是她最后一次的活动
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还蛮惊讶的。
她说她不能当司仪
她哭、我也哭
小佳妍,不管怎样我要让你当司仪
一定一定 !! :D
---------------------------------------

一个人,
多伟大,
应该由谁来评?
自己?
我觉得一个人不应该以自己为中心,
把自己无限地伟大化.

别人总是有眼睛的,
你做了什么;
你没做什么,
我们都看到,
不是什么都是你说的算.

如果你不奋气,
那么请怨天怨地怨人前想想你自己做了什么
你让领养人心疼
你让组员对你失去信心

你的行为没有让人尊重
为什么?
从不为什么。
一个不尊重自己的工作与自己组员的人,
一个推卸责任的组长,
值得被尊重吗?

抱怨之前请好好地检讨你自己吧。

上天安排给每个人24小时,
不够用,是你自己的问题 =D

你说你为你的组做了很多,
难道别人就做到少吗?
你说你为团体付出了很多,
难道别人就付出得少?

Judge youself before Judge Others.

1 comment: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