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17 March 2011

假期 :(

【假期周 】

州辩赛来了 :)
兴奋
星期一那天霹雳女中B【胜】
星期二那天霹雳女中A【胜】
女中辩论队加油 !
---------------------------------------------------------------------------
辩论赛毕竟就是比赛
有赢也相对的有输
看见其中一方很开心很兴奋 
但同时也看见另一方的失落

比赛总归比赛
总是残酷的
每个人都会付出努力
不过
最终的胜者只有一队
所以失败了也没关系
最重要是曾经地付出
看见很多朋友失败了
可是自己却说不出安慰的话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D:

有人说过对天对地前就应该对上自己的良心
如果已经尽力了,那么成败就非关键
所以,加油 

:)

最近一直回报馆
每天都盲目地回报馆
但是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回去做什么

秘书?
还是司仪?
真的开始有点为感恩会担心了

秘书,
我承认自己没有领养人做得好
我真的是个蛮失败的秘书
幸好有汶陞和雪怡帮我
否则我真的无法想象我自己会是个怎样烂的秘书

司仪,
人生总有时候需要面临抉择
三个司仪?
真的需要吗?
可是当你面对两难时你就无从选择
真怪自己
每天到报馆
可是每天都没在用心练习
我真是个失败透的司仪
佳妍和文茹加油 :)

-----------------------------------------------

有时候生活的节奏真的快得让我喘不过气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自己搭巴士
因为我真的会觉得很害怕
不过
我必须如此
为了补习
为了辩论
为了到报馆
我必须每天每天地搭巴士
今天,刚好下雨
我call给妈妈让她来载我
我站在麦当劳前等呀等
等了15分钟
我上了第一次的厕所
到了第30分钟
我上第二次厕所
1个小时过了
我还是站在门口
看着自己的朋友一个个地全部离开了
到了1个小时30分过了
我还是站在门口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有点想太多
有时候在想妈妈到底在该吗
难道不可以来载一下我吗?
我其实已经很累了
我不想搭巴士
但是如果我需要出来
我早已想到如此
但是,今天我真的很怕
一个人站在麦当劳前面
旁边坐了个乞丐
对面站着一群马来仔,一直不停地给我打眼色
身边不时经过人群,投以我一些看不懂的目光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哭
妈妈,我累了
你可以来载我吗?

我知道
我知道妈妈在忙
所以我真的很乖很乖
我真的没有在吵
我按捺着自己想拨电话的冲动
我静静静静地等着妈妈
就好想小时候一样
-----------------------------------------------------------------

有时候我真的害怕了,不过我的害怕没有人懂 :(

3 comments: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