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19 March 2011

责任

霹雳女中B顺利晋级中区8强!
hurray :D 宝贝们加油 :)
---------------------------------------------------------
责任,
面对这个字时
其实我有一点地心虚
话说今天我去了报馆开会
然后我去了三德看辩论
接着我答应了领养人要回去练稿
但是最后我的稿练不成 :(

辩论赛
我们一直在等一个人的出现
我们怕她出事了
她的电话打不通
我们一直在等她的出现
虽然是候补
可是她也是团队的一员
团队缺一不可
缺她也不可

等到辩论赛结束了
她也没有出现
有人都开始地埋怨她
但更多的是关心她的安危
毕竟她也只不过是个女生

回到报馆
我看见了她
她在唱歌
正确来说是练歌
看到她的那瞬间
说真的
我真的极度不爽
我们在那儿着急着等她出现
结果她在那儿悠闲地唱歌
却没有给我们一个不去的理由与交代
她真的有对她的团队尽责吗?

当日荣叫她来练稿
她说等下
因为她还在练歌
那时我真的忍不住了
那时候我的情绪真的真的可以说是不稳定
我开始不听任何人说话

日荣说,
我不管
宇均说,
我不听
永杰说,
我不理
建明说,
我骂他

那时我真的很生气
我甚至在怀疑她是否有对司仪组用心
就算是那么那么少的一分钟也好 :(
所以我也不爽地不想练稿

僵局过了一会
26们开始走了
我看见他们失望地走了

我做了什么?
原来我在怨别人时
我自己也在和她犯同样的错误
我不应该因为她而发脾气
我不应对26们不礼貌

我突然发现自己错了
我彻彻底底地错了
他们是我的长辈
他们是给予我意见的学长

可是
我对他们不礼貌了

原来在说别人怨别人时
我也做错了
我把自己应该尊敬他们的责任丢了
我把自己对司仪组的责任抛开了
我错了

-------------------
刚刚在车上睡着了
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我梦见我自己在明天的感恩会上狂哭
因为自己表现不好而哭
因为自己做不好而哭
因为自己的不好而导致别人也不开心而哭 :(

我真的不希望发生这些事情
或许有时我真的有点太顽固了
不过
我真的只想做好
把我的一切都做好
我不想让别人失望
我不想让自己失望
-------------------------------------------------------------

责任,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履行我的责任
就算别人怎么做都好
我希望至少我可以把自己做好
所以
明天不管怎样
我至少会把我自己的那一份做好
可以临场
可是我不可以
我没有她的强
不过
只要我愿意
我也一定可以表现好的
黄祖儿,fighting!

----------------------------------------------------
备注:雪怡,BOEY,还有其他其他的人,谢谢你们 的支持 :)

感恩会倒数一天 :)
我一定能做好的 :)

比个V,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