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FollowMez

20 March 2011

我很失败 :(

3月20日 感恩会 

真的很开心的一天 :)
真的和压力的一天:(

今天要到万华前又被妈妈骂了 :(
她说我常常往外跑 =.=
其实我不想
可是我真的和喜欢学记这个家 :)

感恩会秘书组
雪怡很棒 :)
汶陞虽然有时很糊涂
但却很可爱 :) 
爱死你们两个

今天膳食时其实我和秘书组都有点歌给佳倚、日荣
不过DJ将话又点太蒙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听到呐 ><

还有
有点对不起阿比
答应了要找她拍照可是都没有找到 ><
对不起阿比 :(

----------------------------------------------------------------------
司仪组
今天又哭了很多轮= = 
真的发觉自己有点太软弱了

宇钧说得好
人不应该让别人看见自己的软弱

所以我暗暗地答应自己
我不要再软弱下去了 :)
黄祖儿可以

今天带分享会真的带到很烂
很多不起大家 :(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司仪

我辜负了领养人和帮助我的人的期望
对不起
我甚至在讲话时哭起来了
对不起
我控制不好我的情绪

其实我看到的,
我看到下面的人都暗暗摇头
我看见下面的人都对我们指指点点
对不起
我知道我做不好
不过我已经很努力了
对不起 :(

最后,我要谢谢领养人 -建明
谢谢你耐心地帮助我们 :)
今天我有和摄影点歌给你哦 :)
好棒好棒哦 

------------------------------------------

以后真的不能常见到26了吗?
宇钧 阿比 日荣 建明 永杰 
他们全部都不能回来了吗?
我不想这样
可是时间总是残酷的 :(

接下来的对外活动
我们将要面对我们不熟悉的25 ,
我们真的可以吗
少了包容我们的26我们真的可以吗?

---------------------------------------------

ps:打扫工作真的做到我要死要死下 :)
现在才体验到培训营工委们的辛苦
不过谢谢雪怡和汶陞一直陪我到处去打扫 :)

1 comment:

  1. 我想说的是:
    你们做得很棒!!
    真的
    我其实本来就不容易哭

    那天在万华,其实我有这样的冲动
    只是我想
    为什么要哭呢?
    我们应该为能够认识到大家而笑
    能有这一段回忆而笑
    能够成长而笑

    有机会的话
    我们会回来的
    =))
    你没有提到我咯~~
    有点伤心X((

    对了,
    你不是说要在感恩会给我东西的吗?
    忘了?哈哈XD

    ReplyDelete

谢谢你对我的文章发表言论 :)
请下次再来 ★

但请别只为了让我去你家而敷衍留言。
如果是那样 ,
请按下右上角的“X”,
我不是骄傲或所谓的串,
我只希望你尊敬我的文章。

谢谢 ღ